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神与人之中保 -------耶稣基督

耶稣说: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(约14.6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曾经自我中心悖逆神,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和怜悯,成为天父上帝之孩子,耶稣基督之门徒,圣灵居住的殿。 天父是我家之高台,基督是我家之主,,圣灵引领我走前面道路。惟愿余生能爱主,敬拜主,荣耀主,奉献主,跟随主,传扬主。使更多失丧灵魂归家。 友情提示: 请有事情的朋友不要留QQ号,以免无法回复误事。有问题可发信息或者在这里交谈吧!谢谢理解。

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,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。  

2016-12-19 10:34:51|  分类: 关于圣诞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圣经路加福音2:8在伯利恒之野地里有牧羊的人、夜间按着更次看守羊群。
2:9有主的使者站在他们旁边、主的荣光四面照着他们.牧羊的人就甚惧怕。
2:10那天使对他们说、不要惧怕、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、是关乎万民的.
2:11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、为你们生了救主、就是主基督。
2:12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、包着布、卧在马槽里、那就是记号了。
2:13忽然有一大队天兵、同那天使赞美 神说、
2:14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 神、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