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神与人之中保 -------耶稣基督

耶稣说: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(约14.6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曾经自我中心悖逆神,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和怜悯,成为天父上帝之孩子,耶稣基督之门徒,圣灵居住的殿。 天父是我家之高台,基督是我家之主,,圣灵引领我走前面道路。惟愿余生能爱主,敬拜主,荣耀主,奉献主,跟随主,传扬主。使更多失丧灵魂归家。 友情提示: 请有事情的朋友不要留QQ号,以免无法回复误事。有问题可发信息或者在这里交谈吧!谢谢理解。

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耶稣这里来  

2014-04-03 09:51:41|  分类: 如何成为基督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亲爱的朋 

    中有平安    您对于人生感到苦闷吗     您对于环境有不满意吗     哦!有哪一种福气,能比得上心安息呢?     意得美滿的人生呢? 
 不是不滿意現今曲不法的代,而盼望一充滿了甜美的,安的,如世外桃源的境地呢? 
    
朋友!容我诚恳的告訴 
    
只有一个办法,能使中有平安!就是一生所有的罪,得了一种确实赦免的凭据 
    
只有一位朋友,是忠的,慈的,若得祂,祂拯救,安慰美滿的人生! 
    
只有一地方,在那沒有罪!沒有死亡!沒有战争,是光明的,圣洁的,美的,荣耀的!且是充滿了快的!更是永的。若能这个地方,那,今天的祸福苦乐,就不足介意了! 
    
亲爱的朋友 

,曾的罪死了。若相信祂死是代替你我他死的,在祂面前悔改!的罪就得赦免,心中也就有安息了。请听主耶自己說:「凡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得安息。」 
  
位朋友,就是耶。很多人已和祂做了朋友,得了祂的柔情和安慰,受到祂限的助。有了祂,人生就不再是悲观的,消的。主耶翰福音十五章說:「朋友命,人的心沒有比这个大的,你若遵行我所吩咐的,就是我的朋友了。」 
   这个地方,就是永远快乐的天堂。在那  「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,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,哭,疼痛,因以前的事都去了。」在那:「城中有神的荣耀!城的光如同极贵的宝石,好像碧玉,明如水晶。」 
     要得到罪的赦免,和耶做朋友,入天堂享受永的快,是很容易的。就是必先求告主耶的名,  求祂赦免的罪!求祂給的新生命,使作一得救的人。 
    朋友,求告 
   圣经说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,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,就必得救。 因为人心里相信,就可以称义;口里承认,就可以得救。

您愿意相信主耶请从您心底求耶說:主阿!求你救我这个罪人! 

 请您看看以下视频,对您认识真神会有很大帮助:

海内外学子信耶稣见证:http://www.fyyy.tv/vod/html/1296.html

揭开生命的奥秘 http://www.fyyy.tv/vod/html/844.html

 刘志雄长老:如何慎选一个信仰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list/playindex.do?lid=7789429&iid=37329247&cid=30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